洛星河今天也是🐦手地雷女

已死的账号
星光碎裂中的梦境是乌托邦的反响。
@十七月
是过去的挚友
曾有过约定

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一起前进。
直到过了多少年我死为止,我都希望和你在一起。

[佣杰/监管佣x机皇杰]我觉得你奈布可能是针对我杰克

是逆转的场合,全程追着杰克跑的奈布可以说是日/杰模范(??).
极速短打,非常ooc了qwq

急促的喘息。
作为上等人杰克并不擅长奔跑,他在一个急转弯后躲在教堂的窗后。
而走进教堂的佣兵先生似乎并不着急,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教堂内响彻。
“小美人?我知道你在附近。”
啧。
杰克知道,奈布熟悉他的气息。
作为求生者里解码最快的人和监管者里最擅长察觉猎物气息的人,佣兵总是和绅士对上。
但在这时候跑起来更是死路一条。
他放轻脚步,拉开了柜门。

心跳加速。
见鬼,奈布翻出了窗户。
绅士屏息冷静分析,心想自己口袋里还有把手术刀。
应该是能吸引注意力的,最起码能让这位先生付出些代价——
正当他想着的时候,脚步声越来越响。

“杰克先生。”
佣兵看着柜门开口。
该死。
杰克迅速拉开柜门狂奔,绕过三堵墙后靠着墙忍不住咳出声。
他边喘息边道奇怪,刚才裘克明明也在附近——按道理说那个位置是奈布的攻击范围内,怎么不去追他?

而裘克此时也是一脸茫然。
……这个佣兵怎么追着杰克不放?
他奇怪地想着。
刚才自己多次试图吸引佣兵注意力,但对方的眼睛就好像盯在杰克身上般丝毫不动。

杰克趁着监管者去追裘克,已经开了两台电机。
他刚想要休息一下,就发觉不对了。
明明刚才也在那侧的美智子小姐被佣兵攻击,而现在自己的心跳声却在加速。
……糟糕,是传送。
他来不及多想拉开附近柜门,看着裘克在几十米外向反方向跑去。
但那位萨贝达先生却在冲过来的路上歪了歪头,带着满意的表情走了过来。
吹口哨的声音响起,与此同时自己的身体被佣兵抵在柜中动弹不得。
那人的手在自己头上方牢牢禁锢住整个身体,而另一只手正向着整齐的衬衫下摆滑去。
“我找到你了,杰克先生。”

评论(7)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