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星河今天也是🐦手地雷女

已死的账号
星光碎裂中的梦境是乌托邦的反响。
@十七月
是过去的挚友
曾有过约定

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一起前进。
直到过了多少年我死为止,我都希望和你在一起。

谈一下我对佣兵的看法,也算是我不同意奶布论的原因。

即使他在游戏里是求生者,他依旧能够瞄准监管者的弱点时刻等待反扑。

在我眼里,佣兵和杰克都是能够随时置对方于死地的【怪物】。但他们之间因为拥有爱这个词而互相约束,也互相吸引,互相成为彼此心上的纵火犯/笑。【这个是cp言论啦,可以跳过读正文w】

这可能就是我的理解了。

转自自身小号,占tag致歉。

不是引战,只是讨论一下眼中的佣兵角色,感谢您的阅读。

King of the kingdom.:

首先,我写不出来佣兵,这是实话。我可能还拥有对杰克的那么一点儿共鸣,但很显然,我不能在写作中成为萨贝达先生。

现在的我也尚未明确佣兵的全部,只是凤毛麟角。当然,我也并不是JACK THHE RIPPER.

谈一下历史因素。

“如果一个人说不怕死,他要么在撒谎,要么是廓尔喀军人。”

这是一位英军将领的话。看到这句话,我实在是非常震撼。

18世纪末起,英国将殖民战争逐渐从印度推到内陆小国尼泊尔。1813至1815年,3万英印军队与1.2万完全没有现代武器的廓尔喀军人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战争。最终双方签订了《塞格里条约》,尼泊尔失去了三分之一的国土,但却由于廓尔喀军人的勇猛善战而免于沦为殖民地。一位参加过廓尔喀战争的英军士兵在日记中写道:“我此生从未见过如此镇定和勇敢的对手,他们从不逃跑,从不畏惧死亡,即便他们战友的尸体已在身边堆积如山。”

 廓尔喀军人在欧洲以英勇、服从纪律著称,而他们人手一把的廓尔喀军刀也随之名扬世界。

如果看了这样的数据和话语还能把奶布奶布当做口头禅,那我也毫无办法,只能说个人理解不同吧。

再看佣兵的推演。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从战场上学会的技巧我仍然铭记于心。不断的机动性、不断的警戒、不断的猜疑,游击生存时永远别忘记这三点。

 面向光明,在黑暗中行走,不要发出声响。我的搭档已经改行,而我仍然潜行在枪林弹雨之间。如果这就是生活,那出口在哪里。

射击的机会只有一次。

廓尔喀弯刀不该向同胞挥舞,我需要离开。


我当然浅显。我知道他经历了杀戮和战争,在尸山血海里摸索,为了生存无所不用极致,他看着生命流逝难免有些漠然。

但他仍然有正义的价值观和理念。

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表达什么,可能这就是我站佣左坚决不动摇的原因。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