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星河今天也是🐦手地雷女

已死的账号
星光碎裂中的梦境是乌托邦的反响。
@十七月
是过去的挚友
曾有过约定

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一起前进。
直到过了多少年我死为止,我都希望和你在一起。

#是作为12372杰克回7882奈布的戏。 @似是无情却仍反
#先生,我爱您。

我喜欢追逐猎物的感觉。
准备时间。

坐在椅子上交叠双腿,哼着自己钟爱的曲子来缓解对杀戮的渴望。
爪刃兴奋地颤抖着想要撕裂血肉以换取哭叫和绝望,礼仪控制着自己暂且要绅士那么一点儿。
等待时间可真是漫长。

游戏开始。
是哪只小老鼠会先被抓住?
迈开腿步伐带了兴奋,迅速查看着周围一圈有没有猎物出现。
远处的狂欢之椅被拆卸的声音响起,开膛手快速锁定了目标。
“艾玛小姐,我抓到您了。”
已经受了一击的园丁跌跌撞撞地想要挣扎逃离,而手中的刀刃已经快过了她的速度。
恐惧震慑。
弯下腰肢嗤笑,但又带了些欣赏。
奋力挣扎的猎物还是有点儿有趣的。
少女自知无法逃离无奈笑了,然后眼神便带了渴望,缓缓移动过来。
“……抱我。”
努力的小姐还是值得一个奖赏的?
刚刚想要动作便发觉远处似乎有人,正想看清是谁却已经来不及了。
身着披风的刺客以极快速度冲来,他怀里抱着的橄榄球更是重重来了一击,险些被撞得摔倒在地。
……啧,好痛。
狼狈不堪地隔着面具抬起头看了佣兵一眼,眸子里带了气愤和恼怒。
“萨贝达先生,您别想逃走了。”
抛弃身后几乎要哭出来的小姐追逐佣兵而去,眼里只有那位肆意妄为的先生。

一路追至红教堂内部,却是没能伤到行动敏捷的佣兵。心头火起想到被撞的腰,不由得继续追着佣兵不放。
终究有些疲态加着杀手不适直接下手发挥更加失常,一不小心摔倒在台子上。紧接而至的佣兵一起绊倒在身上,硝烟的味道清晰地传入鼻腔。

……离得未免太近了。这还是第一次和别人贴得这么近,甚至能看清雇佣兵的神情和睫毛。
耳根不由得红了起来。
不知何处传来的钟声打破了寂静,而雇佣兵下意识吐出的话让自己耳根更为一热。
“我们这是在结婚?”
想也没想别开眸子,睫羽慌乱眨着逃避那人的眼睛。
“滚……!”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