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星河今天也是🐦手地雷女

已死的账号
星光碎裂中的梦境是乌托邦的反响。
@十七月
是过去的挚友
曾有过约定

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一起前进。
直到过了多少年我死为止,我都希望和你在一起。

存两个佣杰梗,码完删


占tag致歉w

想写两个佣杰梗。
一个是逆转监管。
ummm监管者屠皇佣x求生者机皇杰也好磕,尤其是疯狂追着一个机皇调戏的佣兵2333333

杰克:???我是修机的,佣兵先生。你没看到旁边疯狂用火箭筒怼你的皮皮裘先生吗????为什么要找我???
奈布:我就喜欢追着你跑,小美人。你来打我呀?
杰克:内心好气还要保持绅士.jpg

一个是匹配遇到四个皮皮佣的杰克。
杰克:呵,佣兵?大猪蹄子。

一个冲刺撞到我怀里吃豆腐不说,趁着我懵逼反向冲刺跑了——又一个骚走位砸了我一板子还嘲笑我娇//喘,一个无敌房疯狂绕我(……下次要带封窗。),最后一个大门疯狂手势挑衅。

当然,最后是一刀斩的胜利:)
蹲在大门口志得意满结果玩脱了的四个佣兵(看着不远处坐在狂欢之椅上的杰克):小美人你放血——趁着我们死之前再让我们调戏一下吧,嗯?
杰克(双腿交叠托腮似笑非笑):驳回。

评论(5)

热度(70)